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青岛大学师范英语专业办学40周年纪念启动暨外语学院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31日 14:22 娄永强 点击:[]

 

 

2019年10月2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师范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了青岛大学师范英语专业办学40周年纪念启动暨外语学院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传永、院长卞建华、副院长宫英瑞、布占廷、娄永强及各位校外指导老师、外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仪式。会议由娄永强主持。

英语教育系主任秦硕谦和教育硕士学科负责人黄芳教授分别介绍了师范英语专业办学40周年纪念活动、本次获聘的各位硕士校外指导教师、本科校外指导教师、书法技能指导教师。 王传永、卞建华、宫英瑞、布占廷分别为各位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市北区教研员邵晓军老师和18级教育硕士丁梦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之后,卞建华院长致辞。卞院长表示本次获聘的各位指导老师必将对学院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并感谢本次受聘的各位校外指导教师们对外语学院和师范英语专业的支持和付出。目前,我院师范英语专业已聘请12位本科校外指导教师,4位书法技能指导教师,16位学科教学(英语)教育硕士校外指导教师。这些老师均为有着丰富一线教学、教研经验的全国、山东省、青岛市中小学名师和教研专家。

聘任仪式后,我院教育硕士校外指导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刘青老师为外院师生做了题为“登高望远 追求卓越”的讲座。

 

 

 

附:本次获聘校外导师和书法技能指导教师名单(按姓氏拼音排序)

硕士校外导师(10人)

崔丽华  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

纪  斌  市北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纪延华  李沧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仇  娜  市北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邵晓军  市北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王翠莲  青岛第二中学分校

王璐瑶  青岛洮南路小学

王馨悦  市北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徐文娟  崂山区教体局

姚蓓贝  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本科校外导师(6人)

杜尚伦  青岛四十二中

何  雁  青大实验中学

纪  红  青岛五十三中

姜文君  青岛四中

刘元静  青岛二中

周汝宁  青岛六中

 

书法技能指导教师(4人)

贺  炜  青岛大学

姜世安  青岛大学

李西超  中国书法家协会

倪汉婴  中国书法家协会

上一条:外语思政、一路同行——外语学院教工党员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讨论会 下一条:中央兰开夏大学上海办事处陶主任到访外语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