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2019年11月22日 15:35 李兰 点击:[]

 

 

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安排,各教学系和联系各系的学院领导在上周进行了期中师生座谈会,调研了解目前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为进一步深入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外语学院本科教学情况,我院于11月21日下午在博文楼312举行了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副院长娄永强主持。

 

    a55d9d9561ee37736d05752b755a761

 

会上,各系主任汇报了师生座谈会情况,他们结合各自专业的特点,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剖析学生所反映的问题,讨论系里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环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和改进措施,交流教学体会。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书记王传永和院长卞建华先后指出,学院工作应该围绕学生需求,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对各系学生所反映的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学习场所、考研指导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细致解释,要求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要做出明确答复,并督促各系、各部门尽快解决。王海青、宫英瑞、布占廷分别从创新创业训练、外教工作、学生参与学术讲座等方面做了解释和答复。

娄永强对相关教学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他提出在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转变教育教学观念,鼓励学生加强自主学习、转变学习观念和方式,共同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另外,还就针对19级学生因在金家岭校区上课此次座谈会参与较少的问题,讨论决定将于近期组织大一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他们的问题和困难。

本次会议,与会成员之间加强了沟通和交流,彼此互相学习受益匪浅,大家都表示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本科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中。

 

 

上一条:英语教育系召开教师座谈并观摩学习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材料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四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