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领导班子疫情防控期间走访慰问居青外教

2020年03月30日 16:24 宫英瑞 点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语学院聘任的15位外教有11位寒假和延迟开学期间在青岛居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外教的管理工作,王传永书记、卞建华院长在党政联席会上多次对外教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安排各系及时了解外教的工作、生活情况、从疫情国回青外教的隔离情况,安排各系指定专人指导外教上网课,并安排专人对外教进行心理疏导。

33日上午学院班子成员慰问走访了居住在学校的3位西语系外教、1位韩语系外教、1位英语系外教。下午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系主任、外教合作教师分头走访了居住在校外的1位西语系外教、2位韩语系外教、2位英语系外教、1位英语教育系外教。学院给外教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紧缺用品。

居青外教高度赞赏了中国的抗疫举措,纷纷表示他们选择留在青岛是明智的,他们对学校、学院的抗疫措施很满意,对学院的关怀表示很感激。

上一条:我院法语系第二门教学课程上线“中国大学慕课”平台 下一条:刘彩云副校长到外语学院调研考研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