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法语系第二门教学课程上线“中国大学慕课”平台

2020年04月07日 16:23 段丽君 点击:[]

 

 

 

  56d53740ec2d14d9eac307221f83c12

 

为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适应高等教育信息化的需要,我院法语系教师段丽君、马一凡即《法语语法一点通》课程之后,又积极打造第二门线上教学课程《直通法国——阅读与文化》。目前,该课程已通过技术和质量审核,在“中国大学慕课”网络教学平台上正式上线。

《法语语法一点通》与《直通法国——阅读与文化》在“中国大学慕课”网络教学平台的开通,是学院积极推动以“学”为中心的课程教学研究改革的结果,也是促进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标准化进程。我院将继续利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的优质资源,结合互联网教学互动性、广泛参与性、公开化等特点,认真做好课程的组织工作,在院内大力推广线上线下混合式的教学模式。

我院将以此次线上教学课程的开放为契机,加强学院课程建设力度,进一步继续推进学院各系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进程,为学生提供丰富充足的学习资源和自主学习平台,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以此响应学校以“学”为中心的课程教学改革。

 

  02fe31ed83c8213643fcf28decb81b7

  6126a939fd3b2e340f60104b2d831b3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科研座谈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领导班子疫情防控期间走访慰问居青外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