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20年04月29日 15:54 党政办 点击:[]

 

 

4月27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博文楼312室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传永主持,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副院长娄永强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委书记王传永传达了胡金焱书记在校2020年校院工作交流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夏东伟校长在学院(部)党委书记培训班、学院(部)院(部)长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报告精神,并领学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院长卞建华结合胡书记和夏校长的讲话精神,着重讲到各位班子成员既要勇于担当作为,更要研究学校部门的工作要点,学习其他兄弟学院的工作经验和举措,从而更有效的推进学院的工作。

王传永作学习总结。他指出,近日,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重点对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第七条所列11项内容,认真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措施,落实好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今天,我们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这篇文献对于我们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委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此外,院党委为大家购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著的《之江新语》,希望大家坚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把这些学习的收获内化为领导力,转化为落实工作的思路与方法,推进外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委举办第二届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 下一条:校党委组织部来我院进行标杆学院建设中期评估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