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外语学院党委举办第二届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

2020年05月07日 16:40 袁梦琪 点击:[]

 

 

为引导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外语学院党委于430日下午在博文楼举办了第二届学生微党课比赛。比赛由辅导员袁梦琪主持,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传永、副书记王海青等十名教师党员组成的评委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和指导。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本次比赛采用视频投稿的新形式,学生党员报名踊跃,经过初步筛选后,四个学生支部共七名同学的微党课进入决赛阶段。最终,经过观摩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级1人、三等奖2人、优秀奖3人;学生三支部崔梦娜同学的微党课《讲好青大故事,传递楷模力量》获一等奖。

 

 

党委副书记王海青作总结点评。她指出,本届比赛提交的微党课作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抗击疫情等主题,主旨突出、设计新颖,通过PPT、视频、图片、街头采访等不同形式,融合自身实践与专业特色,将所思所想联系实际,用身边人生动的先进事迹和自己的个人行动,生动描绘出了一幅90后青年党员的青春奋进图。希望各学生支部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引导学生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通过微党课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深理解,同时展现当代青年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播青春正能量,彰显青大学子投身民族复兴伟大事业中的远大抱负。

 

上一条:外语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