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校友之家

“汗水挥洒激情,青春传递梦想”外语学院校友篮球赛

2014年12月21日 21:29  点击:[]

“汗水挥洒激情,青春传递梦想”外语学院校友篮球赛

本报讯 12月13日下午3点,由外语学院学生会校友事务部主办的以“汗水挥洒激情,青春传递梦想;同院共情人相异,回首殷切寄期望”为主题的校友篮球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篮球场举行。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旭到场观看比赛并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

随着一声长哨,比赛正式开始。外语学院在校生队穿黑色队服而校友队则身披白色队服。校友队取得第一次球权并成功投进前两球,赢得开局胜利。在校生不甘示弱,凭借活力与冲劲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完全掌握主动权,连续几次前场断球快攻得分使分数差很快就超过了十分,并且将这个分差一直保持到了中场。然而在下半场中,上半场裁判的加入使校友队重新找回攻势,并且带领校友队成功打起了一波反扑,一度将分差拉近到只差五分。不过在校生们也很快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双方你来我往展开对攻,最终在校生队以62:59的微弱优势胜出。

本次比赛是外语学院在校生与毕业校友之间的一次友谊赛,以推动校友事务健康发展和学院内涵建设为宗旨。有利于更好地促进学院和校友之间的联系,传递青春就要挥洒汗水和努力拼搏奋进的正能量。将校友更好的融入同学之中,交流和分享经验,把外院的优秀精神代代传承。

(学生记者 王惠芳)

上一条:韩语系举行校友返校暨校友会成立活动 下一条:青岛大学外语学院第二届校友文化节“青春不老,梦想同在”校友系列讲座开展

关闭